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耒阳市] 耒阳市召开“国庆、中秋”期间城市环境综合管理工作暨迎接衡阳市新型城镇化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0-09-23 08:32      来源:耒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营造良好市容环境 确保欢乐祥和过节

我市召开“国庆、中秋”期间城市环境综合管理工作暨迎接衡阳市新型城镇化考核会

9月22日,耒阳市2020年“国庆、中秋”期间城市环境综合管理工作暨迎接衡阳市新型城镇化考核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黎家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晓江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曾祥礼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双节”期间的市容环境管理工作既是巩固提升拓展“创文”成果的需要,也是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高城市工作水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两节”期间综合服务保障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任务清单和责任分工,对辖区重点路段、区域做到明确牵头领导,落实时间、人员、职责,切实加强实地督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交办、限时整改,对不负责任、落实不力的个人、单位进行责任追究;要强化工作措施,突出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精心组织,协调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给广大市民和外来游客营造一个干净整洁、顺畅有序、文明祥和的节日环境。(记者 袁成龙 刘喜)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