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东县] 县总工会:金秋助学,圆梦行动
发布时间:2020-09-23 08:51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9月22日上午,我县举行2020年“金秋助学”资金发放仪式。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金秋助学作为竭诚服务职工的有力抓手,积极协助县委、县政府抓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 任务,解决困难职工(含农民工)家庭子女上学难问题,县总工会在全县范围积极开展2020年“金秋助学”活动。通过基层申报,县总工会审核,走访、公示,公示无异议确定了12名助学对象。此次活动共组织助学资金3.45万元,为12名贫寒学子每人发放1500元到3000元不等助学金。

仪式上,县总工会主席谭民中说,“金秋助学”是工会关爱职工、服务职工、凝聚职工的重要载体和抓手,涉及千家万户,惠及子孙后代,是现实所需,职责所在,人心所向。希望各位同学升入大学学习后一定要锻炼自强、自立、独立生活的本领,防止上当受骗,努力学习,掌握为人民服务的真实本领,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