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南县] 衡南县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24 08:59      来源:智慧衡南     浏览量:
字体:

     9月22日上午,衡南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县委书记胡果雄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衡南要切实提高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传达贯彻要求上来,务必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学习贯彻到位、推动落实到位。

胡果雄指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在"十三五"即将收官、"十四五"即将开局的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南考察调研、指导工作时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是指引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

胡果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衡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殷切嘱托和指示要求转化为牢记初心使命、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信仰,转化为服务人民、造福人民的责任担当,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建设的强大动力。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长期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确保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衡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要坚持真抓实干,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中,彰显衡南担当、贡献衡南力量。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方面重点任务,对标对表、真抓实干。坚决落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求,抓优抓强产业发展;坚决落实"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要求,做优做强精细农业;坚决落实"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要求,盯紧盯实绿色发展;坚决落实"改善民生和维护社会稳定"要求,全心全意为民服务;坚决落实"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要求,从严从实加强党的建设。

要勇担时代使命,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同衡南"四区一花园"建设结合起来,坚持实事求是原则,把以人民为中心贯穿"十四五"规划编制始终,科学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确保规划编制符合中央精神、切合衡南实际、发挥衡南优势、体现衡南特色、顺应人民期待。

胡果雄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引,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要求、新目标、新任务,汇聚"万众一心加油干"的磅礴力量,砥砺"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昂扬斗志,为加快建设"四区一花园",全面建成小康衡南而努力奋斗!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