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山县] 黄日荣赴贯塘乡、白果镇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24 10:09      来源:衡山手机报     浏览量:
字体:

9月22日,县政协主席黄日荣赴贯塘乡、白果镇调研。

黄日荣一行先后深入贯塘乡五星村、天托村、老湾村,白果镇花果山景区等地,考察调研扶贫产业发展、新农村建设、村级服务平台建设、乡村旅游服务业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走访贫困户,了解农民的生产生活情况。

黄日荣充分肯定了乡镇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乡镇工作至关重要,关系着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联结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一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着力加强乡镇党委班子建设,基层党员队伍建设,村、社区党支部的建设。二要注重工作实效。脱贫攻坚要紧扣“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建立稳定脱贫长效机制;乡村振兴要做大做强优势产业,积极培植新产业;乡风文明建设要制定村规民约,培育文明风尚,加强社会治理。三是要守住廉洁底线,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乡、村干部队伍,统筹抓好综治、安全生产、环保、禁毒等各项底线工作,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左文盛、肖长清)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