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山县] 衡山县举行全国科普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4 10:13      来源:衡山手机报     浏览量:
字体:

9月23日,我县举行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县委副书记段晓赛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副县长刘伟主持。

今年全国科普日的主题为: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段晓赛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参与,精心组织,在全社会、尤其是青少年学生心中播下科技的种子;各参与单位要为活动提供良好的保障和服务,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活动现场,段晓赛等领导与100余名科技志愿者一起在签名墙上签名,并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积极参与全国科普日活动。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向市民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共计发放4000余册关于食品安全、卫生保健、脱贫攻坚、安全生产、自然灾害防御等方面的科普读本。医疗专家开展义诊和各类健康科普咨询,进一步普及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提升公众健康素养水平,树立健康生活理念。(潘伟、曹欢)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