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蒸湘区] 做好“网上衡阳”监督服务微信群工作 打通服务群众“快车道”
发布时间:2020-09-24 11:54      来源:蒸湘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9月23日,蒸湘区召开“网上衡阳”监督服务微信群建设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省、市纪检监察“监督服务微信群”建设推进会的主要精神,动员和部署建设我区“监督服务微信群”工作。区委副书记于德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明确,全区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秉承“在服务中强化监督、在监督中优化服务”的理念,按照“一村(社区)一群、一户一人”的原则,建立覆盖全区的村(社区)监督服务微信群,实现民声民意、部门处理、信息公开、监察监督“同网共看、同线共管、同频共振”,使基层“权力受监督、政务尽公开、信访不出村(社区)、管理更规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于德辉强调,推进“网上衡阳”监督服务微信群建设工作是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的具体体现、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有效载体、是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途径,要提高认识主动抓,切实增强担当意识;要围绕重点全力抓,紧扣标准要求不降低、紧扣主要任务不懈怠、紧扣作用发挥不走样、紧扣压力传导不松劲、紧扣机制完善不止步,推动工作落实落地;要强化保障持续抓,确保监督考核长效,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提高站位、进一步严明纪律,以与时俱进的新方式实现社会治理的新成效,为早日建成“有实力、有魅力、有活力”的最美城区和现代产业强区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还组织开展了“网上衡阳”监督服务微信群建设工作培训会。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