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南县] 衡南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九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29 09:29      来源:智慧衡南     浏览量:
字体:


9月25日,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主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九次集中学习。

此次学习以"牢记嘱托、加压奋进"为主题,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开展研讨交流。

胡果雄强调,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全县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长期任务;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充分利用好屋场恳谈会平台,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要对标对表,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实践要求。要对标找差距、抓落实,全力守底线、促攻坚,科学谋发展、惠民生,围绕衡南"四区一花园"建设,全力推动衡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从严从实,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衡南落地见效。要严格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方面重点任务,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逐条逐项进行梳理研究,制定出具体的实施方案;要把总书记提出的要求一项项深化、细化,一件件用心、用力做好,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衡南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