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雁峰区] 周玉军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
发布时间:2020-09-28 10:02      来源:中国雁峰     浏览量:
字体:

9月27日下午,雁峰区召开第三十一次区委常委会会议,省委第六巡视组副组长陈永芳、组员顾岭松列席,区委书记周玉军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傅奎同志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审议通过了区人社局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处理。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傅奎同志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傅奎同志提出的5个方面工作重点开展纪律检查和监督检查,党委、政府要主动对标对表,结合省委巡视组提出的要求,主动整改、立行立改,进一步完善纪检监察工作;要加强纪检监察力度,把“严”的要求贯穿始终,用严管彰显厚爱,在推动党的建设的同时,推动雁峰区的高质量发展;要重点做好省委巡视组交办的六个方面工作,补齐民生领域短板,实实在在的解决民生难事,以切实的工作成效回应省委巡视组的要求和人民群众期待。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机构编制工作四项基本原则,根据《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结合省委巡视组提出的意见和要求,迅速执行,边学边改,针对能改的问题第一时间主动整改,针对政策性超编等问题尽快提出化解的总体思路和方案,全力争取省委、市委编办的支持,同时,要充分发挥机构编制的主观能动性,深入学习研究,积极借鉴优秀经验,用好用活机构编制,对经济社会发展起到正面促进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丁宇凌)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