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常宁市] 我市开展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29 07:36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为有效防范商贸领域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我市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安全、祥和的国庆节,9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斌带队开展国庆前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我市城区各超市、酒店、加油站等地,每到一处仔细检查消防设施设备、应急疏散通道、应急指示标识标牌等,同时查看安全台账资料,和询问了解企业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安全责任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一一指出,提出整改要求。张斌要求,各单位、企业要切实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及时整改到位,进一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完善消防应急预案,加强日常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节日期间各项生产安全稳定开展。(陈瑶)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