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山县] 我县召开重点民生实事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09:28      来源:衡山手机报     浏览量:
字体:


9月28日上午,我县召开2020年重点民生实事工作调度会,会议总结1—8月重点民生实事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候选人唐年初参加会议。

唐年初指出,重点民生实事反映的是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诉求,各单位要克服“拖延症”,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加快工作进度,自我加压、实现赶超;要牢牢把握为民宗旨,严格化质量、精细化服务、规范化管理,提升工作实效,确保重点民生实事件件办好、件件见效;要强化争先创优意识,紧扣省市考核,加强对口联系,加大宣传力度,突出工作重点;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全县一盘棋,强化协调配合,做好工作保障,打造工作亮点,实现争先创优。

副县长刘伟、周孝兵参加会议。(左文盛、曹欢)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