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东县] 2020年衡东县妇联干部素质提升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09-30 08:30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9月28日,2020年衡东县妇联干部素质提升班开班典礼仪式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妇联第十二届全体执委,县直各机关事业单位、省市驻衡单位妇委会主任,各乡镇、部分村(社区)妇联主席,“两新”组织妇女组织负责人共158人参加。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一帆指出,广大妇女干部要具备一定的理论素质和知识水平,树立“巾帼不让须眉”的信心和决心,增强战胜困难的实力与本领,为全县脱贫攻坚事业、全面建成小康建设作出积极贡献;要提升履职能力,具备过硬的政治觉悟和素养、与时俱进的学习能力、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的担当意识和创新精神,塑造妇女干部新形象;要打破固有思维和知识结构,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不断丰富妇联工作内容和形式,真正发挥领头雁作用,推动妇女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3天,将邀请省、市、县专家进行授课,将对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期妇女工作理论与实践知识、女性心理健康与调适、女干部形象与魅力提升、家庭教育相关知识、民法典相关知识、基层妇联组织改革等内容进行培训和经验交流。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