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耒阳市]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0年第七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30 08:54      来源:耒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挖掘红色资源 传承红色基因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0年第七次集中学习

9月27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0年第七次集中学习,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研讨交流,并听取革命传统教育专题讲座。

朱德元帅外孙、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解放军装备学院副院长、少将刘建受邀出席并作革命传统教育专题讲座,衡阳市委常委、耒阳市委书记罗琼主持学习并讲话,全体在家市领导,市经济开发区班子成员,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刘建将军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深情讲述了朱德元帅革命岁月中的感人的故事,生动诠释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风范和优良传统,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这一主题,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提出了“三高地、四个新”战略目标,为耒阳高起点编制“十四五”规划,推动各项工作长足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凝聚了力量,要对标总书记对湖南的新要求,深刻领悟、掌握精髓,学以致用、抓好落实,牢记宗旨、为民办事,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脚踏实地践行新时代使命和担当。

罗琼要求,要准确把握新形势,在总书记赋予湖南战略定位中,找准县域发展新位置,保持发展定力,增强发展信心,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加快发展现代农业,扎实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切实抓好生猪、粮油、蔬果等农副产品的生产和供应;要抓好“十四五”规划的衔接,把顶层设计和问计于民统一起来,提高规划的前瞻性和科学性。要牢记新使命,坚持人民至上,用心用情把人民群众的事情一件一件办好,着力解决群众的各项急难愁盼的问题;要落实新举措,以务实的作风把总书记的指示精神落到实处,坚定初心使命,改进工作作风,守牢廉洁底线,推动总书记指示精神在耒阳落地生根、结出硕果。(记者 钟杰 刘源 蒋境)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