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山县] 我县推进工程领域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30 08:55      来源:衡山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为落实省、市交办的问题线索调查处置,安排部署下阶段我县专项整治工作,9月28日,我县召开工程领域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候选人唐年初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宁俊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单位专项整治自查工作汇报和县财政局政府采购专项整治工作汇报,随后,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相关工作人员为与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与会单位要认真贯彻全市工程领域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办公室第一次工作联席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抓好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坚持精准思维,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整治工作重点;要加大力度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压实压细工作职责;要强化措施,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主动作为,加强线索审查核查,建立长效监管机制,确保我县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县领导袁晓斌参加。(蒋鹏、曾思灵)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