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常宁市] 全市举行脱贫攻坚工作调度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0-21 08:47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脱贫攻坚战已进入决胜的最后阶段,为确保“零”问题迎接国、省考核验收,10月20日,我市举行脱贫攻坚工作调度暨业务培训会。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衡阳市相关会议精神,对2020年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工作、2020年产业扶贫政策、常宁市脱贫攻坚到户主要政策及补助标准等进行了解读,并就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保持不停顿不大意不放松,善始善终,善作善成,高质量完成攻坚任务;要坚持抓关键明重点补短板,对标对表,狠抓落实,扎实推进问题整改清零;要维持大力度强保障硬措施,统筹谋划,真抓实干,全面提升脱贫攻坚政治担当,坚决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袁立明参加。(汪恋)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