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山县] 衡山县召开迎接全省安全发展示范县验收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21 09:10      来源:衡山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10月20日,衡山县召开迎接全省安全发展示范县验收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候选人唐年初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传达了衡阳市安委办关于印发《衡阳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措施》的通知,会议就当前我县示范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推进下阶段示范创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县创建验收在即,时间紧,任务重,各乡镇、各部门要提升站位,进一步增强安全发展示范县创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狠抓落实,切实做好"五个强化"和"五个到位",全面夯实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县的基础;要真抓实干,按时保质报送相关资料,确保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深入推进,有力有效;要查漏补缺,对标对表切实加强整改,补齐短板;要做好充分准备,强化督查调度,抓紧抓实迎检各项工作;全县上下要凝心聚力,全力以赴,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标准,确保创建迎检各项工作做到万无一失。文峰、文雅婷)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