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山县] 市委统战部来衡山县验收市级同心美丽乡村
发布时间:2020-10-21 09:05      来源:衡山手机报     浏览量:
字体:

10月20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卫率队到江东乡白龙社区,验收市级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戴诗庭参加。

许卫现场查看了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创建办公室、同心文化娱乐广场、社区农贸市场、新乡贤居民楼、珍恒农业合作社,并在座谈会上细致了解创建工作情况。他要求,县、乡、村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共同努力,对照标准加强软件硬件建设,确保成功创建市级同心美丽乡村;要进一步突出“同心”底色,做到上下同心、班子同心、干群同心,突出统战元素,开展统战活动,将新乡贤的资源优势转化为创建优势;要进一步彰显“美丽”特质,打造集生态宜居美、乡风文明美、产业兴旺美于一体的同心美丽乡村。(符建球)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