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东县] 【脱贫攻坚总决战】我县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0-22 08:52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10月20日,我县组织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县直机关各单位、省市驻县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来自全国脱贫攻坚战线的6名先进典型代表,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讲述了在脱贫一线的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他们语言质朴、情真意切,感人肺腑、催人奋进,展现了一线扶贫干部群众真抓实干、真帮实扶、苦干实干、勇于创新的精气神,传递了扶贫济困、守望相助的正能量,展示了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坚定信心和决心,感染并鼓舞着每一位听众。

据了解,本次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由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带队,从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得者中遴选部分代表,组成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团,分8个组赴全国31个省(市、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展巡回报告,其中第七组在湖南省作专场报告。

县委副书记贺殷、副县长谭志兴参加。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