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雁峰区] 王燕调研区城管工作: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城市管理重心
发布时间:2020-10-22 08:41      来源:中国雁峰     浏览量:
字体:

10月21日上午,雁峰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调研我区城市管理工作,强调城管部门要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以人民为中心,聚焦城市管理重心,在工作上精益求精,努力把我区城市管理水平推向新的层次,为雁峰树立新形象出力添彩。

 调研中,王燕与区城市管理局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全面了解该局体制机制、工作职能、人员配备、日常工作运行等情况。随后,各与会部门就城管部门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王燕对城管部门在创文创卫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新时代新城管工作要取得新成效,要聚焦“温度、力度、精准度”三个方面,努力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加快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全面破解民生难题,以实干提高工作成效,不断提升市民的幸福感与获得感;要聚焦“智管、众管、法管”三个方面,主动作为,全面动员、共同治理,积极借鉴外地先进经验,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努力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同时,相关部门要统筹协调,加强对接,按政策认真解决城管部门存在的“三难”(编制难、人事难、经费难)问题,齐心协力推动我区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区领导李世钧、蒋福宝参加。(记者胡欢)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