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山县] 我县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冲刺会
发布时间:2020-10-22 09:22      来源:衡山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10月20日,我县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冲刺会。县委副书记段晓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赵晓阳、黄润葵、周冬初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湖南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湘视察时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的实施意见》,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举措,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收官战的全面胜利。

段晓赛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各级党员干部要坚定背水一战的定力决心,越是决战冲刺关键时刻,越要增强使命感、危机感、紧迫感,确保决战决胜的最后时刻打好收官战;要拿出攻城拔寨的坚决行动,对标对本做好准备,坚决抓好问题整改,坚决守住红线底线,全面防范化解扶贫领域各类风险;要保持不胜不休的昂扬斗志,把工作重心聚焦在脱贫攻坚决战场上,把党性能力展示在脱贫攻坚决战场上,把优良作风发扬在脱贫攻坚决战场上;要凝聚奋战到底的最强合力,全县上下要闻令而动,各方力量协调联动,督查问责较真碰硬,奋力夺取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彭旭晖、蒋鹏)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