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南岳区] 省市场监管局来岳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10-22 09:20      来源:红网南岳站     浏览量:
字体:


10月21日上午,省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协调处处长李春华率队来岳,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大灶头餐馆、福缘素菜堂、万家惠超市、迎宾市场等地实地展开检查。在各餐饮店,检查人员重点查看了食品经营许可证持证情况、食品安全管理人员是否参加了培训、经营场所环境卫生是否达标、采购台账是否完整等。在超市和农贸市场,检查组认真查看了快检设备室建设使用情况,并详细询问食品生产经营者原料采购储存、进货查验、生产环境、台账记录、销售记录、贮存运输等情况。

检查组对我区的食品安全工作予以肯定,认为上级重视,监管有力,希望我区切实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广泛开展宣传,夯实监管基础,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