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蒸湘区]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凝心聚力谱写蒸湘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0-10-22 10:00      来源:蒸湘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10月21日,蒸湘区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传团报告会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会议。市委宣讲团成员作宣讲报告,区委书记周法清主持会议。

报告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发展的战略定位、使命任务、重点任务,发展先进制造业和实体经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等十二个方面,全面生动概括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详细讲述了湖南贯彻落实的生动实践。

“深受鼓舞,为蒸湘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积蓄了力量。”“我们将牢记嘱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与获得感。”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体现了对湖南工作的高度重视,真情传达了对三湘大地的深情厚意,我们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发扬革命传统,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在谱写湖南新篇章中贡献好蒸湘力量。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区上下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要切实提高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发展新定位新目标的内涵,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蒸湘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坚持人民至上,永葆为民情怀,始终心系人民群众,抓实抓好抓细民生实事,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决胜脱贫攻坚,加速乡村振兴,持续巩固提升脱贫质量,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加快形成“一区一品”、“一镇一业”、“一村一特”;坚持创新引领,打造产业强区,紧紧围绕全市“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和全区“两区一城”、“三路一带”发展战略及建设现代产业强区目标,坚定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在家在职区级领导,各镇街(片)党(工)委书记、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