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东县]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0年第八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10-23 08:06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10月20日下午,中共衡东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0年第八次集中学习。县委书记陈礼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中元、县政协主席夏崇礼等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参加学习。

省自然资源厅矿业权处副处长刘豪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土地管理重要论述及相关政策宣传解读》专题讲座。他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土地管理重要论述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实施新《土地管理法》、湖南省自然资源厅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土地管理重要论述及国家法律法规政策精神解读的系列工作措施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多角度、全方位的解读。讲座内容丰富、层次分明、论述精辟,理论性和指导性非常强。

衡阳市委党校于斌老师作《政工巨匠罗荣桓》专题讲座。从认识罗荣桓政治工作之“功”、遵循罗荣桓政治工作之“道”、学习罗荣桓政治工作之“术”三个方面作了详细解读。讲座内容详实,进一步领略了罗荣桓元帅做政治工作的高超本领,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会议指出,两堂讲座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践性。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实行最严格的土地管理制度,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升我县土地管理水平,确保节约用地、依法管地、保障供地。作为罗荣桓元帅家乡党员干部,要深入挖掘罗帅精髓,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把罗荣桓元帅精神,化为全面推进我县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积极作为、换道超车,不断开创衡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