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山县] 黄日荣在贯塘乡五星村举行屋场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08:11      来源:衡山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10月22日,县政协主席黄日荣在贯塘乡五星村举行了屋场恳谈会。县政协二级巡视员盛小平参加。

 恳谈会上,驻村工作队介绍了5年来各级政府对五星村扶贫工作的重视和取得的成效。随后村民们也积极发言,就配套完善电力设施、自来水入户、道路拓宽等村基础设施完善提建议、谈思路。

黄日荣在听取意见和建议后,就村民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并就五星村未来的规划和发展作了安排部署。

黄日荣充分肯定了五星村五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黄日荣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为实现产业更强,民心更齐,村民更富等目标,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持之以恒抓好队伍建设。乡村两级和联点干部要带着责任、带着任务、带着感情开展工作,抓住问题不放、保质保量完成工作。要加强督办,确保每一个问题落实到位,村警务工作要发挥联村民警和驻村辅警作用,构建群防群治综合治理格局,及时掌握和处置村组风险隐患。黄日荣强调,脱贫攻坚工作要激发村民动力,和产业发展机制结合起来,抓住乡村振兴动能转换这个关键,积极培植新产业,加强乡风文明建设,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左文盛、袁慧)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