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常宁市] 吴乐胜:查漏补缺 确保全市粮食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考核任务交上满意答卷
发布时间:2020-10-23 09:24      来源:大义常宁     浏览量:
字体:

10月22日晚,常宁召开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工作推进会,全面总结前期工作情况,部署安排下阶段主要工作目标。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乐胜强调,切实扛牢扛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紧紧围绕目标考核任务,查漏补缺,及时跟进整改,确保全市粮食安全生产迎检工作交上满意答卷。

会议分发并解读了《常宁市2020年度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方法》系列文件精神和准则。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粮食实行“先检后收,分仓储存,应收尽收”的收购方式,通过智慧粮安平台的建设和管理,稳妥推进粮食收购。打造“优质粮油”工程,加快推进粮油产业高质量发展,共争取项目扶持资金700万元,不断强化产业支撑。下发《常宁市临储粮管理办法》,严格做好粮食收购和出库必检项目,狠抓粮食质量安全。在系列措施的保障下,我市粮食安全工作有序推进。

吴乐胜强调,各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粮食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做好中央、省、市检查验收准备,按照标准严格把控收储流通环节;要明确分工,加强沟通协调,紧紧围绕目标考核任务,认真查漏补缺,及时跟进整改,切实把维护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放在心里、扛在肩上、落到实处;要积极谋划好明年全市粮食生产工作,摸清底数,抓好粮食生产源头管控工作,确保全市粮食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考核任务交上满意答卷。

段鸣、袁立明、郭云金、阳永军参加。(李威)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