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蒸湘区] 蒸湘区第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6 09:54      来源:蒸湘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11月25日,蒸湘区第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七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东阳、副主任黄亚君分别主持会议,相关区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补选4名区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调整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决定》。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袁谷平辞去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有关事项及汪仲兆、罗锡桂辞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有关事项。

会议审议了关于召开区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的决定、会议议程和日程、区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以来代表异动情况的报告、区四届人大六次会议补选办法及临时党组组成人员名单、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等。

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新任命的副区长赛迪艾合麦提·亚尔麦麦提进行了宪法宣誓并领受任命书。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