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耒阳市] 扎实推进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
发布时间:2020-11-26 10:07      来源:耒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11月25日上午,耒阳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及衡阳市相关会议精神,部署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王翔、市委党校原校长匡传东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不动摇。相关部门要做好防人防物各项措施,强化责任落实落细,对重点人群和场站进行精准防控,从严从细从实从快做好排查、检测等防控工作,确保不漏一人、不留隐患。各医疗机构要做好院感管理,针对高、中风险人群按要求严格开展核酸检测工作。要强化宣传引导,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和预防能力,自觉配合全市疫情防控部署安排,扎实推进秋冬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刘源)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