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山县] 戴诗庭调度海大益豚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11-30 08:10      来源:衡山手机报     浏览量:
字体:

11月25日,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戴诗庭深入新桥镇,组织召开海大益豚生态养殖项目现场调度会。

戴诗庭肯定了项目前期推进的工作成绩。她强调,海大项目是全县重点建设项目和企业联手帮扶项目,要破解当前难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项目领导,新桥镇党委政府要认真落实属地责任,进一步落实落细帮扶措施,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要统一工作步调,相关单位要分工负责,加强沟通协调,敢于担当不推诿,正视问题不推卸,确保12月10日前完成项目道路拓宽、杆线搬迁,明年元月20日前完成道路硬化的目标;要维护群众利益,引导企业承担社会责任,做细做实群众工作,让老百姓得到实惠。(罗萍)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