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常宁市] 常宁市人大常委会第55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7 08:28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11月25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何旭明主持召开第55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芳楠、肖孝慈、李支农、谢小平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含茂、市人民法院院长张永灵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一府两院”关于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工作交办函落实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常委会检查验收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自市人大常委会交办函发出以后,各办理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较好成效。会议要求,要继续加大宣传,全市各学校要加强思想道德和安全教育,相关单位要深入学校开展法制宣传,有效预防、打击和处理未成年人犯罪;“一府两院”以及各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坚持惩罚和教育并重,既要提供良好的成长环境,也要严厉打击针对未成年人的犯罪。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20年前九个月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20年本级财政预算调整(草案)的报告、关于全市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常委会调查情况的报告。会议进行了认真讨论,原则同意将上述四个报告提交下一次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司法行政整改工作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常委会检查验收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走访人大代表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关于修订《常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办法》(草案)的报告、关于市十七届个别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原则同意将上述五个报告提交下一次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部分市人大及其常委会选举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2019年履职整改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常委会督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法院关于人事任免议案的报告,原则同意所提请的人事任免议案提交下一次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专项工作评议组关于对市应急管理局、市科工信局专项工作评议的审议意见(草案)的报告。

会议还讨论了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会议确定11月27日举行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尹一珺)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