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雁峰区] 雁峰区召开“十四五”规划推进会 为高质量发展谋长远、谋规划
发布时间:2020-11-27 08:29      来源:中国雁峰     浏览量:
字体:

11月26日下午,雁峰区召开“十四五”规划推进会,分析研判当前和今后发展形势,为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谋长远、谋规划。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参加。

会上,王燕听取了各与会部门“十四五”时期的发展思路及重点任务情况汇报,并对规划编制重点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她指出,各部门前期工作有思考,下一步更不能大意,要继续精准思考,认真分析研判当前和今后发展形势,妥善制定重点发展方向。要严格制定好雁峰区“十四五”规划的建议编制工作,明确政府重点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谋长远、谋规划。

针对下步工作,王燕要求,要围绕项目“进笼子”,对标对表,围绕重点产业布局、区划调整方向,抓好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城乡建设等相关项目,精准化、精细化列好编制清单,进一步提升雁峰区发展动力;要围绕先进“进牌子”,以省级创新型区为统揽,以城区、园区联动融合发展为重点,全面创新城市发展方式,打造现代化美丽宜居活力城区典范,努力在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湖南“三个高地”新战略定位实施中走在前列,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争当衡阳高质量发展“领头雁”。

区领导李世钧主持,洪流、许和平、袁锋伟、蒋福宝、宁资军参加。(记者 胡欢)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