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山县] 省工信厅中小企业发展促进处调研我县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发布时间:2020-11-27 09:25      来源:衡山手机报     浏览量:
字体:

11月26日,省工信厅中小企业发展促进处一行来到我县,调研衡山县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副县长刘伟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湖南金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衡山县佳诚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南恒信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湖南恒岳重钢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四家企业。每到一家企业,调研组都认真听取负责人对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了解企业的生产能力和技术创新水平,并就技术问题和市场竞争、人才引进、政策落实等情况进行磋商探讨。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企业创业创新和专精特新发展取得的成绩,对我县精准服务企业,推动各项惠企政策的落实落地的举措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坚持走“专精特新”的高质量发展道路,加快创新步伐,努力打造自主品牌,不断提升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廖晶、旷雨澄)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