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蒸湘区] 因势而为 精准发力 扎实做好绩效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30 08:03      来源:蒸湘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11月26日,蒸湘区召开绩效指标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候选人曾梦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尹熙明主持,区级领导赛迪、廖东笙、蒋嫦参加。

会议听取了全区前三季度市绩效评估指标相关情况,并就评估调整指标进行分解,明确分管区级领导和具体责任单位。各相关单位就各自分管指标的完成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今年前三季度,全区市重点工作绩效评估指标中,新开工亿元以上工业项目、第三产业增加值增速等9项排名第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全区1-9月份总体实现程度97.4%,位居全市一类县第一,现已有28项二级指标实现程度100%。

曾梦龙指出,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主要指标,特别是全面小康、绩效考核评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等三方面指标意义重大,直接关系到“十三五”规划能否圆满收官,能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区的绩效考核能否争先创优等各个方面。要精准施策,完成任务,根据任务分解,责任划分,领任务、想办法、提进度、达预期、找谋动。要合力攻坚,争先创优,围绕全面小康、优化营商环境、绩效考核等方面下功夫。区绩效考核办和两办督查室要做好督查和推进,区统计局加强统计、协调、指导;责任单位牵好、配合;所有单位要积极汇报、沟通。区级领导要加强指挥、督办,因势而为,精准发力,扎实做好绩效考核工作。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