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珠晖区] 无偿献血献爱心 传递警营正能量
发布时间:2020-11-27 10:29      来源:珠晖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为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11月25日,珠晖公安分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热血担当,彰显了珠晖公安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的良好形象,传递了冬日警营正能量。

献血活动现场,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何玉竹亲自参与、带头献血,全体民辅警秩序井然,严格按照医务人员要求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并按顺序配合医务人员逐一完成化验、体检、抽血等献血流程。

全局民辅警在各项业务工作任务较重的情况下,仍积极踊跃报名参加,深刻体现了珠晖公安民辅警勇于奉献、忠诚为民的社会责任感。每位民辅警献上的热血,饱含着浓浓的鱼水之情,传递着来自珠晖警营的温暖。参与无偿献血的民辅警纷纷表示,人民公安为人民,献血献温暖义不容辞,今后将继续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希望这份来自珠晖警营的正能量可以帮助到更多的人。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