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南县] 衡南县举办离退休干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08:09      来源:智慧衡南     浏览量:
字体:

11月24日,衡南县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了离退休干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会。县离休干部、四大家部分退休老领导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

培训会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重点解读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实现奋斗目标的具体举措"等重要内容。

会议指出,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广大老干部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决策部署上来,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紧密结合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为全速推进衡南"四区一花园"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