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山县] 衡山县“百千万‘艺术童伴’——留守儿童关爱工程”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11-30 09:48      来源:衡山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11月27日,我县举行“百千万‘艺术童伴’——留守儿童关爱工程”启动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继红参加。

 会议对衡山县“百千万‘艺术童伴’——留守儿童关爱工程”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各部门、学校就实施方案中的工作内容及职责分工进行了讨论。

据悉,我县“百千万‘艺术童伴’——留守儿童关爱工程”分为宣传发动、先行试点和推广实施三个阶段,计划用 3 年左右时间,通过实施“六个一”具体举措,推动全县“百千万‘艺术童伴’——留守儿童关爱工程”落到实处。根据方案,我县拟先行建设2个示范点,并将2个示范点创建成留守儿童艺术素养教育特色学校,同时要建立一支相对固定的“衡阳群众”义务支教队伍。

会议要求,各部门、学校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和职责职能,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将落实推进该工程摆在重要位置抓紧、抓实、抓细。(廖晶、旷雨澄)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