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祁东县]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走进县发改系统
发布时间:2021-01-15 08:51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13日下午,县发改系统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赵建新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赵建新从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十三五”时期特别是“十三五”收官之年的突出成就、十四五规划《建议》、全会《建议》的核心要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如何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等六个方面,结合当前实际,生动形象地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讲解。

与会人员表示,此次宣讲报告站位高,落点实,讲解很生动,既有理论支撑,又有实际案例的分析论证,对深刻理解掌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起到了强有力的促进作用,一定要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开创发改工作新局面。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