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南县] 开门纳谏广泛征求意见 确保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08:44      来源:智慧衡南     浏览量:
字体:


1月14日上午,县委书记胡果雄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他强调,要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基层代表意见,为高质量开好县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为加快建设"四区一花园"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参加座谈会的贺金平、何龙勇、李振江、谢秋生、邬小平、贺朝晖、龙海军、王珍生、曹骥翔、周建新等10位同志,分别是党员、乡镇(街道)、人大、学校、医院、企业、金融界等代表,他们先后结合各自工作和实践体会,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优化农业农村发展政策、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减轻基层干部负担、进一步优化引才聚才环境、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优化营商环境、金融服务三农工作、支持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云集街道安置房建设等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胡果雄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时,不时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交流。他说,要查找问题症结,做到立行立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减轻基层干部负担;要深入调查研究,拿出切实可行举措,解决云集街道安置房建设问题;要狠抓干部作风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要重视医疗事业,推进中西医同步发展;要补齐教育短板,大力支持衡南一中办学。

"今天座谈会,大家说了真话,讲了实情,效果很好"胡果雄指出,基层的呼声和群众的期盼,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各位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作为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查摆的重要内容。希望同志们发挥党委政府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把党的声音传递下去,把更多基层群众的期盼诉求反映上来。县委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基层、关心基层同志,为大家创造性开展工作、立足各自岗位争先创优提供坚强后盾。

胡果雄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筑牢根本政治保证。县委常委会要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着力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利用好屋场恳谈会这一载体,广泛宣传宣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要抢抓发展机遇,推动衡南高质量发展。坚决守住生态环保、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三条底线,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扎实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科学谋划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要夯实基层基础,激发干事创业活力。以基层党建工作为抓手,坚决落实好省委"1+5"文件精神,认真落实"基层减负年"要求,进一步优化衡南发展环境,用风清气正确保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