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南岳区] 祝融街道各社区圆满完成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8 08:38      来源:红网南岳站     浏览量:
字体:


1月15日上午,祝融街道4个社区同步举行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选出产生新一届社区党总支部委员会。

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和选举流程进行,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产生新一届社区党总支部委员会。罗水林、胡运秀、刘浩、旷运武分别当选为迎宾社区、衡岳社区、祝圣社区、岳庙社区新一届党总支书记。新当选的社区党总支书记表示,会在继承和发扬往届党总支部好的经验做法的基础上,开拓创新,更好地管理好党员队伍,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此次社区党总支的顺利换届,充分发挥了基层民主性,极大地调动了社区党员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使社区党总支班子结构进一步优化和充实、活力进一步提升,为推进社区建设奠定了良好的组织基础。

区领导邓朝晖、徐红松、尹朝晖莅临会场指导。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