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东县] 2021年衡东县诗联书画协会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8 08:48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为弘扬国粹文化,提升市场文化品位,1月16日,2021年县诗联书画协会工作会在县老干服务中心召开。

会上,县诗联书画协会相关负责人对2020年协会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2020年,我县诗联书画协会广大会员用诗联书画讴歌社会、赞美英雄、弘扬正气,创作了1000余首抗疫诗作,全年向省外著名诗刊投稿诗联及书画作品共计500余首(副),最大限度释放了社会组织的正能量;大力弘扬传统文化,2020年春节期间县诗联书画协会向全县市民送出春联2000余幅。2021年,协会将继续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计划举办建党100周年诗联书画征集大赛、文艺演出,着手组织、编辑、出版《衡东县诗画旅游名胜录》等,更好推进县域文化的发展,为中国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会上,还对“弘谷杯”金堰农贸市场楹联征集大赛进行了颁奖。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上峰参加并颁奖。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