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常宁市] 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召开“政企互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18 08:56      来源:大义常宁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1月15日上午,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召开“政企互动”座谈会,邀请部分混凝土、渣土、房产开发公司等企业代表同心交流,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双方就近年来全市城市管理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展开交流,主要涉及渣土车辆规范管理、城市绿化建设、渣土集中处置场地建设、群众矛盾调解、规范执法等方面主要问题。

市城管综合管执法局将坚持“问计于民、问需于民”理念,建立联动机制,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更好推动城市管理工作的开展。(李威)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