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耒阳市]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18 09:15      来源:耒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1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黎家能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就市委关于我市“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征求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成员和各委室主任(委员)参加会议。

1月16日上午,黎家能主持召开了部分省、衡阳市、耒阳市三级人大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与会代表们结合各自岗位和领域,围绕我市工业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专技人才队伍建设、教育高质量发展、基础设施提质、文旅产业发展、金融风险防范、养老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展开讨论,为我市“十四五”规划提供了更多接地气、专业化的思路和视角,大家畅所欲言,深入交流,气氛热烈。

黎家能指出,各位代表来自各行各业,在各个领域和岗位上多有建树,经验丰富,对“十四五”规划编制有见解、有深度,充满真知灼见,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看得准、看得细。对大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进行认真梳理,及时转送相关部门。(通讯员 张莹)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