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雁峰区] 王燕赴黄茶岭街道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调研旧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8 09:51      来源:中国雁峰     浏览量:
字体:

1月15日下午,雁峰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到联点街道黄茶岭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寄语全体干部,要将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到具体实践当中去,主动对标“十四五”规划的宏伟蓝图,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

会上,王燕充分肯定了黄茶岭街道在疫情防控、项目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她要求,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刻总结和学习运用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宝贵经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她说,长征胜利启示我们,人民群众有着无尽的智慧和力量,只有始终相信人民,紧紧依靠人民,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才能凝聚起众志成城的磅礴之力。她指出,深入推进城市治理现代化,需要切实理解《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的总体目标,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持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她强调,雁峰是我们的雁峰,百姓是我们的百姓,无论何时何地,遇艰难困阻,要以理解为前提、以雁峰为己任,持续强化“主人翁”意识,认真倾听时代的声音,勠力同心,以用最好状态面对,全力以赴打赢“攻坚战”。

随后,王燕前往衡阳市师院西校区(湖南第三师范旧址)现场调研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详细了解改造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并提出具体应对意见。她强调,要时刻铭记安全第一,必须严格要求保障项目顺利开展;要按时按质推进,趁势而上,只做高质量的旧改工程;要缪力打造景点工程,加强硬件软件等基础设施配套,全面提高游客体验度。

区领导李世钧、杨应辉参加。(记者 胡欢 唐昊洋)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