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南县] 衡南县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1-01-18 10:46      来源:智慧衡南     浏览量:
字体:


1月15日,衡南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刘国荣带领县科工信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公安局等部门负责人来到向阳桥街道督促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衡南供销烟花公司、凯翔燃气、品乐烟花、国际能源等仓库及销售点,认真检查各个点危险品、易燃易爆物品摆放、管理、销售是否规范、到位,消防设施是否按要求设置,消防安全措施是否落到实处等情况。

在个别燃气、烟花销售点和加油站,检查组发现了经营证件不齐全、安全员职责未上墙、电源开关与烟花爆竹距离太近、大型货车加油未熄火、应急演练未邀请属地管理单位安委会人员参与等问题。

检查组要求,相关部门对发现问题和存在隐患的经营单位要迅速发出限期整改通知书,并督促经营业主落实整改。同时,对于这次检查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有针对性地开展大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坚决予以整改,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