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山县] 我县召开2020年县人民政府妇儿工委全会
发布时间:2021-01-22 08:30      来源:衡山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1月20日,我县召开2020年县人民政府妇儿工委全会。县政府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周孝兵参加。

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作了工作汇报,总结回顾近年来我县妇女儿童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并提出下一阶段工作任务。随后,各成员单位代表进行了年度述职发言。

会议还下发了《关于调整衡山县人民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的通知》、《关于调整衡山县人民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机构成员的通知》,调整后的成员单位由29个增加为36个,同时明确了各成员单位妇女儿童工作的分管领导、联络员以及单位职责。

会议指出,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期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意义,推动我县妇女儿童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要聚焦重点难点,着力提高妇女儿童健康水平,提升妇女儿童素质,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优化妇女参与经济社会发展环境,补齐妇女儿童民生短板。要坚持系统观念,高标准制定新周期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各单位加强联系,协调配合,确保工作落实落小落细。要切实压实责任,扎实推进妇女儿童工作举措落到实处,推动新时期全县妇女儿童工作高质量发展。(赵诗、文雅婷)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