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祁东县] 魏春生深入乡镇调研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2 08:34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19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魏春生带领发改、环保、应急管理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官家嘴、步云桥、蒋家桥、砖塘等乡镇调研当前重点工作。

在官家嘴镇风力发电场,魏春生详细了解发电场的建设规模、装机容量、国家扶持政策和运行情况,要求发电场在抓好自身安全生产、经营创收的同时,按照相关政策缴纳税收,多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支持。


“矿山企业不仅要抓好安全生产,还要注重环保。”魏春生在察看步云桥镇鑫利采石场时对业主说,要加大环保设施的投入,防止粉尘、废水、废渣造成环境污染,及时恢复被破坏的生态环境,只有保护好了环境,企业才能更好更长远地发展。


红凯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外汇型企业,创办于2018年10月,生产的潜水服、冲浪服、钓鱼衣等户外运动用品主要销往美国和欧洲国家。魏春生对企业负责人返乡创业表示赞赏,鼓励她为更多老百姓提供就业岗位,培养技术人员,扎扎实实办好企业,为家乡带来更多经济效益。


“农业发展要做大做强品牌,发挥好品牌效应。”在砖塘镇蔬菜种植基地,魏春生要求该镇党委、政府积极引导农民种植有机蔬菜,培育新品种,不断提高白菜、槟榔芋、生姜等蔬菜的品质,加大砖塘农产品的品牌宣传推广力度,提高农民收入。


当天,魏春生一行还前往友吉食品有限公司、杳湖山湿地公园、蒋家桥镇龙兴村、栗山学校、祁水砖塘镇段等地,调研指导产业发展、安全生产、乡村振兴和环境保护等工作。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