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珠晖区] 区领导带队走访我区民营企业
发布时间:2021-01-22 08:08      来源:珠晖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1月19日,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唐黎明带队走访衡阳华意机械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唐黎明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企业工厂、办公楼等地,详细了解了企业的投资规模、生产流程、企业效益、提供就业等基本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生产经营状况的情况汇报和遇到的难题。唐黎明表示,将积极协调有关部门解决好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题,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

唐黎明还叮嘱企业在抓好生产发展的同时,进一步加强现场管理,确保安全生产。

此次区领导走访民营企业,是珠晖区县级领导干部联系坐落我区的33家民营企业和商协会中的活动之一,目前已完成走访企业21家,受到广大民营企业的称赞和好评。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