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常宁市] 市领导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1-01-22 08:32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1月21日,副市长尹建恒、副市长袁立明分别前往大堡乡枫树村、乔木村、高竹村,烟洲镇看望慰问分散特困供养人员、敬老院老人等,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慰问。

在大堡乡,尹建恒走访看望分散特困供养人员、敬老院老人、特困党员、百岁老人,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同时叮嘱相关部门和乡镇党委政府,进一步加强对他们的帮助和支持,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在烟洲镇,袁立明走访慰问敬老院老人、困难群众和退伍老兵,给他们送去慰问金、食用油、棉被等生活物资和祝福,同时嘱咐相关部门帮助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吴鲁西浪李威)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