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东县] 县领导率队到长沙市、长沙县公安局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1-02-25 08:30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2月22日,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农勇率县公安局、检察院、法院等相关单位组成的考察学习组分别赴长沙市公安局、长沙县公安局考察学习,对标先进找差距,自我加压促提升。

农勇一行先后到长沙市公安局警史馆、刑侦支队和反诈中心参观学习,听取有关部门负责人的情况介绍,深入了解视频侦查、警情研判、技术支撑等工作,双方就反电诈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在长沙县公安局,农勇一行深入了解规范化执法、信息化建设、队伍建设、暖警惠警、警营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还就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进行了充分交流,并与长沙县公安局商议开展警务合作。

每到一地,考察学习组都与对方交流工作心得,对比先进找差距,思考未来方向,谋划工作蓝图。通过一路行、一路听、一路看、一路比、一路思,大家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为推进衡东公安工作现代化、力保县域社会治安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