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常宁市] 2021年市人民武装部党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25 08:52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2月24日下午,2021年市人民武装部党委扩大会议召开,传达警备区党委会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衡阳市政协副主席、常宁市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刘达祥出席并讲话。

刘达祥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常宁人武部“争创一流"的关键之年。要强化政治引领,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把举旗铸魂、固本培元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刘达祥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提升国防动员建设水平。市人武部要坚决贯彻落实,切实担当起服务打仗、保障打赢的使命任务。抓紧推进民兵训练基地建设,争取在6月底前投入使用。要全面建强民兵基层队伍,严格落实《军队基层建设纲要》,以锻造过硬基层人武部、高素质专武干部队伍为牵引,强力推动基层武装部建设水平全面提升。督导落实军转安置、送立功喜报、走访慰问军人军属等活动,让军人真正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刘达祥要求,要深化全民国防教育。牢固树立“军队是人民的军队,国防是全民的国防”思想,做到国防教育全民参与、抓在经常,合力推动国防教育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农村,努力形成全社会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努力开创我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结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市委常委、人武部长邹文兵代表党委向会议报告工作。

会议还就2020年度深化民兵调整改革先进单位、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通报。

封鑫、李荣机参加。(刘石朋)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