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蒸湘区] 推动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确保全区经济工作开好局
发布时间:2021-02-25 09:19      来源:蒸湘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2月24日,区委书记周法清带队深入我区部分企业察看复工复产和经济工作运行情况,面对面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区领导阳宏伟、赛迪、杨雪峰、廖东笙参加调研。

周法清一行先后来到了中盈环保、金坤包装、高卫集团、鸿涛机械加工等企业。每到一处,周法清都入车间、进产线,看产品、问质效,向企业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复工复产、市场销售和劳动用工、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

在生产车间,机器轰鸣,一台台自动化设备高速运转。在汽贸、房地产销售中心,人头攒动,前来置产置业的客户络绎不绝。周法清一路走,一路看,对各企业迅速从节日氛围中走出来,开足马力、大干快上的良好状态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各企业在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基础工作的前提下,铆足干劲、继续奋斗,努力实现企业提质增效,产值“原地倍增”。

“我们今年计划目标是突破2个亿!”在金坤包装,规范有序的车间内,叉车来回穿梭,工人们全力赶产,一份份纸箱成品依次“走”下生产线。企业负责人信心满满地向周法清汇报2021年的业绩目标,周法清肯定了企业抢抓复工复产,加快生产进度等方面工作。他指出安全就是效益,要充分吸取安全事故经验,规范生产经营秩序,同时抢抓机遇,建设新产线,扩大新产能,实现生产、销售上规模、上水平。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抓紧协调配合,以优质的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用地、用工等实际困难,推动企业牛年业绩“牛”起来,发展“牛”起来!

调研中,周法清强调,复工复产是当前稳增长、促发展的重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紧扣经济发展这个中心,抢先机抓早字争主动,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全面复工复产,努力实现牛年“开门红”,全力确保全区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