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耒阳市] 努力守住平安稳定底线 建设更高水平法治坛下
发布时间:2021-03-02 08:10      来源:耒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2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兴武一行到坛下乡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围绕抓实抓好2021年坛下乡平安建设工作,李兴武与坛下乡党政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他指出,要建立和完善平安建设工作奖惩激励机制和责任机制,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队伍,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好民生实事,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加快推进法治乡村建设,努力推动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要抓好“智慧综治”建设,充分利用“群众+运营商+政府”模式推进雪亮工程建设,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要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创新“党建+网格化管理”模式,着力构建“反应灵敏、处置有方、管理高效、服务优质”的基层管理服务体系,切实增强人民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创新重点人员服务管理模式,创新开展平安创建活动,努力形成惩恶扬善、扶正祛邪、向上向善的社会新风尚,全面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坛下、法治坛下。

李兴武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正在执行抓捕任务的坛下派出所所长罗小峰等,对他临危不惧、勇斗犯罪嫌疑人的行为给予充分肯定和表扬,勉励他带领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忠诚履职尽责,切实保护好坛下乡广大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真正做到维护一方稳定,守护一方平安。(谷建明)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